close

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曾經如夢一般短暫的記憶。到底多久沒來到這裡了?昏暗的森林因戰士們的勝利而變得明亮,人偶女孩朝更遠的天空伸出手、彷彿是想抓住些什麼東西——

Episode‧回憶之聲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哎呀,這是和你第一次見面嗎?總覺得我們很久以前見過一次面……但那也是很久以前了……

你問我曾經來到這裡是什麼時候?很久很久以前吧……?我很少來這裡,因為我怕家人會擔心。

啊,抱歉……我總是都回答很久很久以前……沒辦法嘛,我這個人記憶力就是很差。

你想知道我的回憶嗎?這樣啊,也是可以啦。可是不可以突然打斷喔?

那麼、我要開始說了——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那是過去與戰士們的回憶了。

聖女之子在很久、很——久以前,她曾經和雪莉、艾伯李斯特還有艾茵,一起去過斬影森林。那時候的她並不喜歡那個地方,於是三人為了她而拼命地將礙在眼前的夢魔給阻殺掉、順利地離開這裡。她只記得,所有惡魔消失的那一刻、三名戰士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的開心、他們是打從心底地感到愉快。聖女之子永遠都記得那個笑容,永遠、永遠——

啊啊,還有。自己誕生的那時候、那也是很遙遠的記憶了。那似乎是她和艾伯李斯特的初次相遇,當時的她並沒有像現在這樣那麼多的戰士,只有艾伯李斯特一個人可以依靠。不過——很快的,她在暗房遇見了少女雪莉,聖女之子是多麼的感到開心……終於有了新的『家人』。過了幾天後,貓耳女孩艾茵也來到了這個家,她同樣也是聖女之子口中的『家人』。

自從她們來了之後、聖女之子可以依靠的對象更多了,隊伍中也變得更加的吵鬧,不再像過去一樣、只有艾伯李斯特與聖女之子兩人而已,而是變成了以雪莉為中心、艾伯李斯特與艾茵負責支援的隊伍。

即使這支隊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指使,但人偶女孩依然感到很幸福——這種不應該屬於傀儡的感情——

嗯……再說說從影之大陸突破後的故事吧。聖女之子努力地蒐集了許多能令戰士們回憶起生前的『碎片』,她讓雪莉想起了一點點過去的記憶,雖然雪莉的表面上沒有太大的變化,但聖女之子在看著她戰鬥時、發現了她心中的動搖——

可是自己也實在是無能為力,除了在一旁笨拙的安慰之外,聖女之子什麼也做不到。雪莉的情況的確也有好轉,她笑著對人偶女孩說「儘管再怎麼不願回想起,但那終究是屬於自己的重要記憶——大小姐一定也有重要的回憶吧?」,或許是真正明白少女雪莉話中的意思、人偶女孩接二連三地恢復了雪莉等人其他的記憶,那是很重要的東西,絕對不可以忘記——她的心中堅定地想著。

最後的最後、是人偶女孩的煩惱。當時——她帶回了叫做古魯瓦爾多的王子、與名為多妮妲的少女。兩人是同一時期開始訓練的,不知為何每次一組隊就開始吵架。但其實——最令她煩惱的是雪莉與多妮妲,當她們兩個打起來時、不管是聖女之子還是最會勸架的艾茵都阻止不了,真是令人傷腦筋,到了現在也是一樣。

不管是開心或難過,這都是聖女之子的記憶,從她誕生到現在、只屬於她自己——獨一無二的記憶……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好了,這差不多是我這一生中記得最清楚的幾件事了。

一點都不清楚?細節都沒說到?我只不過是怕你聽了細節之後會睡著嘛。

嗯?好像有人在叫我了,你快點躲起來吧,我怕他們看到你會誤會,我知道你和普通的怪物不一樣。

明天我還會來這裡陪你聊天的!我相信你和我能成為朋友。那麼我先走了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「大小姐!」
雪莉慌張地左顧右盼,只不過是稍微沒有看著她而已、竟然就不見了。
「到底跑到哪去了?真是的......」
連在宅邸的庭院裡都可以不見,庭院裡可是會有許多怪物跑來呢。

「在那邊。」
哪裡?雪莉與艾茵朝艾伯李斯特指著的方向順著看了過去,只見一名身著黑色禮服的金髮人偶自樹木中靜靜地走了出來,人偶赤色的眸中充滿了訝異,但隨即又轉為藏不住的苦笑。

「你們跟過來了?」
「啊......?因為大小姐這麼久都還沒回來......所以我們很擔心。」
這樣啊。聖女之子低聲呢喃了一句,「我們進去屋子裡吧。」

──那麼,下次再見囉。聖女的貓。

聖女之子回望著躲在庭院草叢中的奇異怪貓,貓僅僅是默默回望著她,就至這麼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<FIN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打這個幹麼(妳是在懷疑什麼啦
回過神來已經打完了,我怎麼這麼厲害(X
然後這篇的主角應該是聖女之子與她的貓吧(就新區域那隻看起來怪怪的粉色貓咪

討厭耶w感覺我家小姐的性格好多變(x
我一開始是設定成那種性格有點中二(?)、每次都會跑不見,自稱很討厭幹蠢事的那種(x)然後平常都面無表情,說的話不會很少,只會偶爾淡淡一笑的人偶小姐,可是(ry
算了,應該跟設定沒太大差別(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前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